TOMMY HILFIGER開快閃店!同步紐約時裝周零時差!

TOMMY HILFIGER開快閃店!同步紐約時裝周零時差!

美國設計師品牌TOMMY HILFIGER,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開設快閃店,同步紐約時裝周發表的「Tommy Factory」秋季系列新裝,並邀請女星郭雪芙、男星鳳小岳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出席站台,其中郭雪芙的學院風套裝讓她大愛,甜喊:「變回少女了」。

本次快閃店共分為兩大區塊,分別陳列TH Monogram全新印花系列,和與英國設計師Richard Quinn聯名的膠囊系列。膠囊系列以Richard Quinn標誌性的雛菊圖案為印花與刺繡細節,並與TOMMY HILFIGER的經典學院風交織成棒球外套、工裝牛仔褲、休閒西裝褲和皮衣夾克等。

TOMMY HILFIGER期間限定快閃店,於9/23至10/4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首次登場,店內還引入充滿品牌DNA的拍貼機,吸引大家來店打卡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