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換Logo!新Logo引領品牌年輕化任務!

FERRAGAMO換Logo!新Logo引領品牌年輕化任務!

時尚品牌若想要以全新面貌示人,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更換Logo,義大利老牌Salvatore Ferragamo在新任設計師Maximilian Davis發表前夕,決定更換氣象,發表新Logo外,並將品牌正名為FERRAGAMO,將創始人的手寫字體Logo走入歷史。

全新的FERRAGAMO Logo,是由英國傳奇視覺藝術大師Peter Saville操刀設計,除了FERRAGAMO之外,他還參與了CALVIN KLEIN、GIVENCHY、BURBERRY的Logo更換設計,除此之外,他還是傳奇音樂廠牌Factory的御用唱片封套設計師,更曾參與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男裝秀的走秀,角色變化多元。

而26歲的品牌新設計師Maximilian Davis,自三月接掌FERRAGAMO 以來,就被賦予將品牌年輕化的任務,期許他能以嶄新的思維替老牌注入新活水,至於他引領的品牌全新風貌為何?就在24日大秀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