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亞當》最新電影預告上線!「巨石強森」完美展現反英雄黑暗氣場!

《黑亞當》最新電影預告上線!「巨石強森」完美展現反英雄黑暗氣場!

DC反英雄電影《黑亞當》在先前釋出預告片時,便受到許多影迷的高度期待,而近日官方釋出第2波預告片,能看見飾演黑亞當的巨石強森,充分展現出「黑亞當」身為反英雄的黑暗氣場。

在此次釋出的最新預告片中,能看見先是讓正義聯盟眾成員象徵性地登場,接著便是「黑亞當」相當霸氣地登場,並與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等超級英雄交手。而有著超人身材的巨石強森,此次化身成黑亞當施展魔法,完美地體現了反英雄應該要有的黑暗霸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過去巨石強森受訪時也曾表示黑亞當將會成為擴充DC宇宙的重要角色,未來甚至能以此發展出屬於黑亞當的世界觀。而最新的預告片一釋出,便讓許多影迷都感到相當期待,迫不及待想要趕快看見《黑亞當》上映。DC電影《黑亞當》將會在10月19日正式上映,若是喜歡的影迷可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