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檔期確定!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春節上映!

台灣檔期確定!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春節上映!

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讓不少讀者因此對籃球產生了興趣與熱情。然而漫畫在完結連載多年後,官方宣布將要推出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先前宣布日本將會在2022年12月3日上映,而近日台灣地區確定了上映日期,將會在2023年的1月13日於大銀幕登場。

《灌籃高手》是由井上雄彥所繪製的漫畫作品,無論是漫畫或動畫都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作品,只可惜由於作品井上雄彥與出版社的紛爭,導致精彩的〈全國大賽篇〉一直沒有動畫化,一直是粉絲之間的遺憾。而在先前公布製作成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後,便有許多影迷猜測,究竟是全新劇情還是漫畫後續篇章。

此次《THE FIRST SLAM DUNK》是由作者井上雄彥編導,以此也能夠確保動畫的品質,相信能給各位粉絲最熱血的籃球享受。若是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