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再薛一筆!「不敗拳王」梅威瑟確定將與康納進行「金錢大戰 第二戰」!

合作再薛一筆!「不敗拳王」梅威瑟確定將與康納進行「金錢大戰 第二戰」!

以吸金能力聞名的「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 雖然這幾年在 UFC 擂台表現不佳,不過卻仍舊靠著高人氣賺進大把收益,與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對決的「金錢大戰」更是史無前例的運動賽事之一。而在這場大戰過後五年,前日 Mayweather 終於在受訪中正式確定,將有機會於2023年與 Conor 來上一場更加驚人的「金錢大戰 第二戰」!

本週 Mayweather 將於日本以拳擊規則對上綜合格鬥選手朝倉未來,賽前他也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我想這週末去那裡可以玩得很開心,然後11月我會在迪拜舉辦另一個展覽,然後 2023 年我會和 Conor McGregor 一起舉辦一個展覽。」不過他隨後他便表示:「我不知道這是一場展覽還是一場拳賽,我們還兩個都還在討論,我個人更傾向展覽。」然而依兩人的斂財實力來說,相信這次合作應該還是會向著拳擊表演賽的方向進行。

今年稍早 Conor 也在接受採訪時確定他將重返拳擊的計畫,他更大方表示:「拳擊是我對格鬥運動的初戀,上次我在那玩得很開心,但顯然我的回歸將在 UFC 的八角形中,那裡的故事還遠遠不到結束的時候,但是未來我肯定會在拳擊擂台再次增添色彩。」

兩人的對決除了掀起全球迷的討論外,也順勢激起本週 Mayweather 對朝倉未來的賽事熱情,這位不敗拳王究竟能否橫掃眾多精通各方武藝的MMA格鬥選手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