塊根迷駐足!新型態植栽戶外選物空間 CLOUDLESS 正式開幕!

塊根迷駐足!新型態植栽戶外選物空間 CLOUDLESS 正式開幕!

近年因疫情等諸多因素的壓力下,面對疾病和生活環境的壓力,植物以其多樣性和美麗,提供了人們再生的希望,身處在都市叢林裡的我們也藉由種植植栽、觀察植栽的成長與變化,以及貼近大自然的戶外生活等方式釋放壓力,CLOUDLESS字面上的意思是萬里無雲,除了是適合植栽的天氣之外,同時也寓意在都市生活中的我們在追求萬里無雲天氣的同時更追求心靈上的自由,期望CLOUDLESS能如同一陣徐徐清風,帶走水泥叢林中的霧霾與烏雲,成為現代都市人放慢腳步的晴朗綠洲。

在眾多植物類別中,塊根植物(Caudex)近年以多變的姿態漸漸為人們所熟知,生長在南美洲、南非、馬達加斯加等熱帶地區的塊根植物,為了適應不同地區的氣候和環境,可以演化出具有奇特形狀的模樣,不同的塊根植物也各有不同的生長模式,在日本更獲得「珍奇植物」的美稱,因為生長速度緩慢,照顧塊根植物及觀察其生長狀態變化也成為其中的樂趣之一,同時也藉由塊根植物放慢腳步,抒發生活中的壓力。

CLOUDLESS為追求回歸自然,空間設計採用大量木質元素,營造舒適放鬆的選物空間,未來也將相繼推出更多單品以及聯名合作,跳脫植栽的框架,運用自身的生活美學呈現新的「植感」,為繁忙緊湊的生活增添色彩。

CLOUDLES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2號
TEL:02-2775-5657
營業時間:13: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