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奢街頭再現!AMBUSH x Nike Air Force 1 Low 正式曝光!

高奢街頭再現!AMBUSH x Nike Air Force 1 Low 正式曝光!

由珠寶設計師 Yoon Ahn 所創立的 AMBUSH 近年在街頭與高奢時尚領域持續釋出令人驚豔的高品質設計,近年與Nike推出的多款聯乘系列更是叫好又叫座,如今 AMBUSH 的合作設計也被視為高質感的保證標章。今年恰逢 Nike 傳奇鞋款 Air Force 1 Low 推出 40 週年之際,AMBUSH 也再度與其聯手,並又一次展現品牌對於高奢街頭的質感想像。

今回雙方聯乘 AMBUSH 延續上回運用在 Nike Dunk High的設計概念,將日本機車、卡車文化注入其中,延長 Swoosh 與鞋跟的穩定器皆直接呼應了改裝文化,採用3D規格製作的 AF1 鐵牌與鞋舌的 AMBUSH Logo 也為此次聯名點綴了彰顯身分的標誌性元素。

AMBUSH x Nike Air Force 1 Low 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於指定零售商和Nike發售,建議售價為 190 美元,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未來的鞋款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