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投票「2022最期待的秋季動畫」排行曝光:《間諜家家酒》竟非第一名!

日網投票「2022最期待的秋季動畫」排行曝光:《間諜家家酒》竟非第一名!

2022年的秋季新番根本是神仙打架,各家都推出不同超強動畫,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期待。而近期Twitter帳號「とあるん」近日在推特上發起「2022年最受期待的秋季新番動畫」排名的投票,此統計超過5000人投票,根據結果也整理出最受網友期待的Top10作品,一起來看看你喜歡的動畫有沒有上榜吧!

#5《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

擁有超高人氣的漫畫《死神》儘管完結許久,仍然被許多粉絲譽為「超潮神作」,但漫畫中最後一章節〈千年血戰篇〉卻遲遲沒有動畫化。而在先前官方宣布改編〈千年血戰篇〉時,許多粉絲對此都感到相當興奮。在《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中,死神們將迎戰有史以來最強的敵人「滅卻師」,並揭開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BLEACH 死神千年血戰篇》預計分成四季度播映,將於 10 月 10 日開播,屆時又能夠看到主角黑崎一護在螢幕上大喊「卍解」啦。

 

#4《路人超能 100》第3季

由鬼才漫畫家ONE老師所畫出的《路人超能 100》,儘管ONE老師的畫工不如其他漫畫家精緻,但是其特有的筆觸、號稱「天才」等級的分鏡以及細膩的情節、角色設定,都讓《路人超能 100》獲得超高的人氣。且在動畫化之後,也由於動畫組的精心製作,讓動畫被譽為必看的作品之一。《路人超能 100》第3季將會以漫畫中的〈神樹篇〉為主軸,劇情將描述主角影山茂夫以及小酒窩之間的感情,將會在10月5日上線,各位千萬別錯過了。

 

#3《我的英雄學院》第6季

集熱血、帥氣、感人於一身的Jump大作《我的英雄學院》,自動畫開播以來便獲得熱烈的迴響。如今《我的英雄學院》動畫也推進來到第6季,〈全面戰爭篇〉裡英雄陣營將與反派死柄木弔所率領的「超常解放戰線」正式開戰,讓劇情來到了新的高峰,動畫將於 10 月 1 日開播,喜歡熱血戰鬥動畫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2《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1季Part2

今年年初掀起一陣「間諜熱潮」的現象級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即將在2022年10月1日迎來第1季Part2的部分,佛傑一家將會攜手對抗破壞和平的恐怖炸彈攻擊,並遇見第4位家庭成員「彭德」,另外還有「黃昏」的同事「夜帷」將會出場,這次又會有什麼樣爆笑又有趣的劇情呢?

 

#1《鏈鋸人》

排行榜的第一名是被許多粉絲認為,早應該動畫化的邪道神作《鏈鋸人》!故事描述男主角淀治拯救惡魔波奇塔後,便與他成為搭檔斬殺惡魔,最後在一次任務臨死之際被公安所救,並成為公安的惡魔獵人,順利成為瑪奇瑪的狗。這次動畫找來製作《咒術迴戰》的MAPPA進行製作,保證有超一流的作畫水準。不僅如此,《鏈鋸人》還破天荒地讓多名日本當紅藝人獻唱,豪華陣容被譽為日本國家隊。《鏈鋸人》 將在10 月 18 日開播,動畫迷絕對要準時收看!

而後續6-10名依序為:《BLUE LOCK 藍色監獄》、《福星小子》、《黃金神威》、《POP TEAM EPI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所有作品們都是一等一的上乘之作,而在這份榜單中,各位又期待哪一部作品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