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再傳喜訊!成為積家品牌大使

《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再傳喜訊!成為積家品牌大使

因主演Netflix夯劇《后翼棄兵》爆紅的26歲女演員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再傳喜訊,七月才剛與音樂人麥爾坎麥克雷(Malcom McRae)悄悄公證結婚,升格人妻享受新婚生活沒多久,如今事業再下一城,瑞士製錶積家(Jaeger-LeCoultre)官宣她成為品牌大使,與「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擔綱女錶與男錶門面。

與積家合作的首支廣告中,她依然仙氣翩翩,金髮、乾淨妝容,搭配雙排扣外套,以沈穩富滿磁性的嗓音接起電話說「Hello」,電話那頭說著「Whenever you’re ready」,她則回覆「Now. I’m ready now」,彷彿在說雙方這次的代言合作皆已準備好了,超合拍。

積家全球總裁Catherine Rénier表示:「她的家族與馬球運動有著悠久的淵源,並對製錶工藝有濃厚興趣,因此她與我們建立夥伴關係自然是水到渠成。她的美超凡脫俗,她擁有敏銳洞見,才華橫溢且努力進取,與積家大工坊所推崇的價值觀和風格不謀而合。」

積家品牌大使目前除了安雅泰勒喬伊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外,還有韓國男星金宇彬、中國女星倪妮、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等人,星光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