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戰神降落Netflix!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正式上架!

純愛戰神降落Netflix!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正式上架!

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所推出的漫畫《咒術迴戰》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後續推出的衍生前傳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也大受好評。近日,官方宣布《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已登陸Netflix,各位現在已經能夠在家欣賞純愛戰神的故事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是《咒術迴戰》的前傳故事,電影並非以虎杖悠仁作為主角,而是乙骨憂太在東京咒術高等專門學校一年級的故事,故事將會提到乙骨憂太以和附身在他身上的青梅竹馬怨靈「祈本里香」,還會提到五條悟以及夏油傑的過去,還有那些漫畫登場的熟悉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等角色皆會登場,讓各位影迷了解在本傳開始前的故事。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近日已經在Netflix串流平台上架,各位粉絲,可以準備買好食物、飲料,在家裡一起欣賞純愛戰神乙骨憂太的動人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