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新生!Nike LeBron XX 正式公布!

王者新生!Nike LeBron XX 正式公布!

LEBRON XX是LeBron James全新一代的簽名戰靴,為歷代戰靴中最輕盈,採用時尚奢華質感及流線型低筒設計,除了致敬LeBron James與Nike共同走過的二十個年頭外,這雙球鞋也是為了他個人在NBA的第二十個賽季而生,並同時鞋款更專注於服務新生代球員。

LEBRON XX是LeBron James簽名鞋系列中,第一雙以低筒登場的實戰鞋款。從側面看上去,給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是以LeBron James職業生涯重要時刻為靈感成就的精細設計。而在致敬輝煌過去的同時,LeBron James還表示,自己的第二十代簽名鞋是為下一代而設計,鞋款的主要特點包括低筒身的設計,加上前、後掌Zoom Air氣墊,以及位於足弓處的碳纖維支撐片。緩震系統的前掌部分採用了高性能的Air Zoom Turbo氣墊,搭配後掌一塊體積較大的Zoom Air氣墊,厚度約13mm,能夠提供出色的緩震保護。 


中底延伸至側面的包覆讓雙腳牢牢鎖定在鞋床之上,多方向的鞋底紋路則提供更好抓地力。雖然充滿歷史傳承的細節設計致敬了過去,但LEBRON XX的性能配置卻更著眼於下一個二十年。鞋款當然少不了種種對LeBron James生涯偉大時刻的回顧,但這些致敬並不僅僅以視覺設計呈現。一些在過去LEBRON簽名鞋中受歡迎的功能性特色,也被融入到了LEBRON XX的性能設計當中。 

例如,鞋領處採用了在第一代Air Zoom Generation球鞋上使用的Nike Sphere科技。特別設計的鞋領內襯兼具柔軟和透氣,帶來極致舒適性能,也帶領我們回想起當年LeBron James對Zoom Generation的特殊感情。 足弓處的碳纖維支撐片——從ZOOM LEBRON 5後首次回到簽名鞋系列當中,提供高爆發力跑跳運動中所需的能量回彈以及抗扭轉性能。同樣回歸的還有鑲於外底裡Dunkman標誌,上次使用可以回溯到LEBRON 16。

LEBRON XX ‘Time Machine’和LEBRON XX ‘Trinity’配色將於9月29日起發售,LEBRON XX 兒童籃球鞋系列也即將同步上市,童鞋的專屬配色LEBRON XX ‘Young Heirs’將於10月15日起發售。其他配色也都將陸續發售,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