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藥王、栗子與E1and 受邀赴港表演!連三日香港演出Sold Out!

禁藥王、栗子與E1and 受邀赴港表演!連三日香港演出Sold Out!

近日嘻哈饒舌歌手禁藥王、栗子以及E1and受邀至香港的《要有音樂祭:ALSO Festival 2022》演出,於9/16~9/18連續演出三日,場場爆滿、三天票房全數售出。擔任演出嘉賓的藥王栗子,前兩日因嗨唱現場,讓台下近千位歌迷尖叫不已,甚至有粉絲對禁藥王大喊:「你這個小雞雞!」讓觀眾瞬間嗨爆!兩人俠著氣勢被主辦單位要求一併擔任最後一場演出壓軸,連三天均為壓軸歌手著實讓他們受寵若驚。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連三日音樂祭中,他們也與許多香港藝人們合作演出,並從中學到不少「正港問候語」除了音樂上的交流,網友們也笑稱:「粗話外交大使」。平常熱愛拳擊的兩人,在香港也不忘去當地拳館觀摩練習。除了音樂文化交流之外,也吸取許多經驗,使作品的創作與內容更加多元。平日不喝酒的藥王栗子,在返台慶功宴上,一杯黃湯下肚即醉倒,與表演時的形象形成強烈反差。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栗子也在後續的採訪中提到,雖然吃了生蠔讓他與藥王拉了三天的肚子,一不小心糗挫屎在褲子上,但香港美食和朋友的盛情款待依舊讓他們這趟旅程充滿了美好回憶,也特別感謝在隔離期間檢疫人員的關心。這次香港音樂祭的演出,禁藥王、栗子及E1and三人相當開心能夠藉此與香港歌手合作發布新歌。E1and也自曝隔離期間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做歌」,可見藝人們都非常期待後續更多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