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可達鴨飾品必收!BONNY&READ 推出全新「寶可夢系列飾品」!

皮卡丘、可達鴨飾品必收!BONNY&READ 推出全新「寶可夢系列飾品」!

BONNY&READ飾品推出2022年秋季最犯規的全新系列,特別與寶可夢(Pokémon)合作,是為全台灣首間推出寶可夢系列飾品的品牌,獨一無二的的精品級設計太值得全部收集!本次合作一口氣推出超過20款「寶可夢系列飾品」,不只有耳飾,還有手鍊、戒指、項鍊、口罩鍊、飾品盤等首次現身,在飾品的設計上除了彩色手工滴釉版本,也特別推出高質感鍍白金與鍍18K金的色系,更在手鍊的品項上,推出特定區域才買得到的寶可夢吊墜:可達鴨、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

首款主推「寶可夢項鍊組」,共有三款設計:皮卡丘項鍊組、 伊布項鍊組、精靈球項鍊組,以不同粗細與長短的鎖鍊與蛇鍊交互搭配,再附上寶可夢造型立體吊飾,不論是皮卡丘的側臉、 伊布的Q萌臉蛋,還是精靈球與閃電的經典造型,都能讓飾品的搭配具有更多層次。共推出金、銀兩色,單色的飾品設計,不論是配上簡單的白色T-Shirt或是洋裝,都能展現簡約出眾的氣質。 

而「寶可夢金屬耳環」貼耳款設計,把寶可夢經典還原,以皮卡丘、卡比獸、胖丁為主角,配上標誌性的尾巴、精靈球成為一組,使用316L鈦鋼更拒敏,金、銀、玫瑰金的單色設計更能搭配日常穿搭,簡約有型。而最經典的「皮卡丘剪影手鍊」,重現卡通中猜猜我是誰的剪影造型,以皮卡丘、尾巴,與寶貝球吊飾組成,共有金、銀兩色可以選擇,成為簡單典雅的造型手鍊,其中金色款,特別使用高級珠寶技法鍍18K金來呈現,銀色款則是鍍上專櫃等級白金,具有抗敏效果,品質與設計細節全都嚴格把關。

不論男女皆適用的「平面造型吊墜胸針組」, 銀色線條造型胸針共有三個角色:小火龍、妙蛙種子,和傑尼龜,使用316L不鏽鋼材質極具份量,搭配同款造型的金色或銀色平面吊墜不拆賣,例如:購買小火龍胸針就可搭配小火龍平面造型吊墜,是為BONNY&READ 全台門市特定販售款。不論是別在衣服或包包上,再搭配手鍊,都能顯現個性與帥氣,想要跟情人或是閨蜜湊成一套,一定要收集到。

「皮卡丘戒指」以金、銀撞色來展現,戒指本體帶有象徵皮卡丘的立體條紋紋路,配上極具識別度的尾巴浮雕裝飾,帶有一定厚度的戒圈設計男生也能使用,共有白金的銀色和18K厚金的金色可以選擇,食指戒的設定可愛俏皮又不失個性,中性色系的設計用來當對戒更是適合不過。 BONNY&READ「寶可夢系列飾品」9月21日起全台門市與官網全面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