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造訪羅馬!寶格麗台北SOGO復興館重新盛大開幕!

彷彿造訪羅馬!寶格麗台北SOGO復興館重新盛大開幕!

全新改裝後的寶格麗SOGO復興館精品店外觀擁有大型LED燈箱,以及飾有穿透的萬神殿窗櫺BOX IN BOX陳列櫥窗。萬神殿窗櫺以幾何圓形、方形與象徵平衡、和諧及宇宙秩序的八芒星圖騰組合而成,八芒星象徵東、南、西、北四個方位,以及冬至、夏至、春分、秋分等四個時節。根據著名的古老傳說,八芒星也代表「RomaCaput Mundi」,意即條條大路通羅馬,如今八芒星已成為全球寶格麗精品店獨特的標誌性圖騰。

寶格麗SOGO復興館精品店延續國際知名建築大師Peter Marino的設計構想,充分體現純粹的羅馬風格,以出色的珍貴材料、質感和光線呈現獨樹一格的風格,同時兼容了寶格麗對於極致華麗和精湛工藝的堅持,造就出真正與眾不同的雍容空間。宛如自羅馬啟程,透過建築巧思、別緻的室內設計風格、如詩般的傳統工藝細節,體驗屬於寶格麗的非凡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