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甲將登場!MCU表示第5階段影集《裝甲戰爭》將出現新鋼鐵裝!

全新戰甲將登場!MCU表示第5階段影集《裝甲戰爭》將出現新鋼鐵裝!

漫威電影《鋼鐵人》中,主角Tony Starks一套套帥氣的鋼鐵戰衣,成為許多影迷討論的話題,然而Tony Starks在《終局之戰》犧牲後,似乎很難再看到新的鋼鐵裝出現。然而官方近日宣布,MCU第5階段的影集將會出現更多的「鋼鐵裝」。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Marvel Studios近日透露,Tony Starks的好友「James Rhodes上校」在MCU第5階段的影集《裝甲戰爭》中,不僅會穿著經典的「戰爭機器」戰甲,也會換上不同的「鋼鐵裝」。Marvel Studios表示:「就如同影集的標題,觀眾們能看到Rhodes上校穿上不同戰甲,如果是Rhodes上校的粉絲,將會對這位英雄有全新的認知。」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於鋼鐵人粉絲而言,這肯定是再好不過的消息,相信屆時就能看到不同面貌的鋼鐵人出現了。若是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