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未來將走入歷史?iPhone15 傳出將全面搭載「動態島」設計!

瀏海未來將走入歷史?iPhone15 傳出將全面搭載「動態島」設計!

本次秋季發表會上許多果粉最期待的便是iPhone14系列的亮相,而此次iPhone14系列手機中,在高階Pro以及Pro Max機種,捨棄了螢幕傳統的瀏海設計,換成全新的「動態島」設計。根據分析師指出,在未來的iPhone15中,有望全面搭載「動態島」這個嶄新功能。

雖然目前iphone14以及iPhone14 Plus仍是採取原先的瀏海設計,但根據面板分析師「Ross Young」的消息指出,在明年所推出的iPhone15 有望全面搭載「動態島」功能。但是由於供應鏈無法普遍地跟上,目前iPhone14 Pro當中所擁有的「120Hz ProMotion 自動適應螢幕更新率」技術,仍然要到iPhone15 Pro才有搭載。Ross Young也表示,讓所有機種都搭載「動態島」功能是較為合理的做法,如此才能讓App開發商適應新功能。

瀏海未來將走入歷史?iPhone15 傳出將全面搭載「動態島
圖片來源:翻攝自apple官網

若是此消息成真,那相信未來陪伴許多果迷許久的「瀏海設計」將會走入歷史,往後的iPhone都會改成「動態島」功能了。你認為iPhone要不要「保留瀏海」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