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最新單行本11月4日上市!網感動:酷拉皮卡終於能下船了嗎?

《獵人》最新單行本11月4日上市!網感動:酷拉皮卡終於能下船了嗎?

《獵人》作者冨樫義博先前都會在推特上更新漫畫進度,並且也會定期刊出新的內容,但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推出新的一話,也讓許多讀者相當關心。近日《週刊少年Jump》官方也在推特上公布將會推出《獵人》「第37集單行本」,消息一出後也讓不少粉絲紛紛打趣說道:「酷拉皮卡終能下船嗎?」

早先《週刊少年Jump》在官方推特上公布《獵人》將會推出第37集最新單行本,且預計將會在11月4日正式上市,這是自2018年10月4日發行第36集單行本以來,歷經4年之後再次推出的新的單行本,也因此受到全球許多讀者期待,大家也紛紛留言猜測究竟此次會有什麼樣的劇情。

雖說《獵人》終於將推出第37集單行本,但不少讀者擔心要是第37集推出後,若是看不過癮想趕快看第38集的話,究竟會等多久呢?各位讀者們認為獵人接下來會怎麼演出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