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NMD的未來超進化!adidas Originals NMD V3 開箱近賞!

感受NMD的未來超進化!adidas Originals NMD V3 開箱近賞!

2016年,一問世便造成轟動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可說是 adidas 近年人氣最火熱的設計鞋款之一,雖然影響力現在沒有當初那樣火爆,不過後續推出的款式卻仍能獲得一票粉絲的支持。今年 adidas Originals 也在承襲這款鞋履的原生設計下再次推出全新進化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V3,並以獨到的未來科技感持續撼動街頭,這回就讓我們來近賞這雙全新鞋款,一睹經典再進化的魅力吧。

adidas Originals NMD V3 在外觀下保有 R1 的流線外觀,彈性布料與網眼材質的構造同樣能提供優秀的腳感及透氣舒適度,作為系列最重要的BOOST中底科技也同樣維持猶如當年上腳的舒適感,不過在延續當年優秀基因的基礎外,adidas Originals NMD V3 的美學設計卻與過去R1的設計核心有著相當大的差異。

今回 adidas Originals NMD V3 在BOOST中底外層改以半透明的TPU材質仔細包覆,過去最顯眼的雙色穩定塊也在包覆下顯得若隱若現,微微散發出一種未知的未來科技氣息,鞋楦處的異色加固與整雙鞋款的穩定邊條除了穩定彈性布料的形變外,更能增添不少鞋款的層次感,延伸至整片鞋舌的標語織條相比R1也更加大膽,整體設計層次不但相當豐富,更有著近年 adidas 最為受讚的未來科技設計。

adidas Originals NMD V3 系列目前已於 adidas Originals 網路及實體門市正式發售,喜愛這雙鞋款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親自感受這雙全新鞋款的實鞋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