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回到高專時代!《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懷玉・玉折」情報圖釋出!

重新回到高專時代!《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懷玉・玉折」情報圖釋出!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自2018年開始連載後,在全球的人氣扶搖直上,2020年時官方也將漫畫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而眾所期待的《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也將於明年度正式登場。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官方也不斷釋出關於動畫第二季的消息,早先曝光了最新篇章「懷玉・玉折」的海報圖。

重新回到高專時代!《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懷玉・玉折」情報圖
照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日前官方先公開了第一季最終章「起首雷同篇」的官方海報,畫面中以主角3人組「虎杖悠仁、伏黑惠以及釘崎野薔薇」為主軸,而在9月17日時官方也在推特上釋出了關於動畫第二季的消息,曝光了最新篇章「懷玉・玉折」的海報圖,其中五條悟、夏油傑、家入硝子三人一起在電車車廂內,畫面中的五條悟與夏油傑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將帶大家回到兩人的高專時代。

《咒術迴戰》故事背景設為日本國內年均有超過一萬人人口因為不明的原因死亡和失蹤,其中大部分都是因為詛咒所造成,因詛咒所形成的咒靈就需要「咒術師」們來祓除,藉此人類才能夠有和平的生活,而日本有兩間咒術教育機構,劇情就圍繞在東京和京都的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裡的咒術師們的故事。《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懷玉‧玉折」將於2023年上線,各位影迷們再敬請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