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正式發售全新「Project Rock 5」巨石強森訓練鞋!

UNDER ARMOUR 正式發售全新「Project Rock 5」巨石強森訓練鞋!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秉持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精神,攜手品牌全球代言人巨石強森推出「Project Rock Disrupt」系列訓練裝備,包含服飾及全新一代Project Rock 5訓練鞋,全系列以紫色為主色調,設計靈感源自巨石強森健身搭配的Hip-Hop音樂,節奏律動感強烈的歌是激勵他突破自我極限的動力之一,「Project Rock Disrupt」系列要鼓勵訓練愛好者在苦練之餘也能享受其中。


舒適實用且高機能的專業裝備能幫助發揮最強運動表現,作為運動者最強後盾,UNDER ARMOUR聯袂巨石強森對Project Rock系列裝備進行一連串訓練測試,於今年升級推出全新Project Rock5訓練鞋,將原4代的中足鞋側TPU穩定片位置,改為由後跟延伸至中足,完美強化後跟的包覆及穩定,並結合UA HOVR緩震中底科技,幫助吸收每個腳部動作的衝擊力,提供能量回饋的同時也能讓雙腳靈活移動;而鞋大底搭載TriBase三角穩定結構,能增加腳掌接觸地面面積,幫助穩固下盤、給予高度穩定性及抓地力;同時,Project Rock5也調整了鞋舌與鞋領的貼合位置,用輕質透氣鞋面材質,確保能快速冷卻訓練時過熱的雙腳,給予更加舒適的訓練感受,幫助訓練愛好者能夠應對各種艱辛訓練。


許多研究證明,有律動的音樂會幫助運動者保持動作節奏感,能有效提高運動表現!巨石強森表示,訓練時唯一會中斷的時間就是選曲及播放音樂的時候,幾首節奏快速且強烈的音樂能鞭策自己挑戰極限。全新Project Rock服飾也以此概念推出Disrupt主題,以Hip-Hop代表主色「紫調元素」及音樂律動貫穿整體配色概念,展現巨石強森對Hip-Hop音樂的熱愛,而火焰圖騰則象徵嘻哈音樂能燃起巨石強的鍛鍊鬥志,時刻督促自己要將每次訓練提升至更高層次,把訓練潛能爆發得淋漓盡致。

Project Rock 5 訓練鞋已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