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夢林高訂新香 有設計師Hedi Slimane 19歲的青春記憶

CELINE夢林高訂新香 有設計師Hedi Slimane 19歲的青春記憶

在設計總監Hedi Slimane的操刀下,CELINE於2019年推出高級訂製香水,今年再添香氛生力軍,推出名為Bois Dormant夢林的第11款高訂香水創作,並將記憶拉回他19歲的青春時代,轉化為迷人香氣。

全新Bois Dormant夢林香水,以粉狀木材與鳶尾花油為主香調,並搭配雪松、香根草、佛手柑和杜松等香氣,彷彿如英式法蘭絨材質的舒適聯想,此種連結彷彿就是Hedi Slimane 19歲的青春記憶,他在倫敦薩爾維街尋找擁有完美剪裁的二手西裝,這段經歷使他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在這種雙重啟發之下,Hedi Slimane為雙排釦西裝設計了一款能夠彰顯其自由舒適香水,就是全新Bois Dormant夢林香水。

對於Hedi Slimane來說,創作一款香水和一件衣服屬於同樣的構想和相似的風格延伸,並將舊時尚與現代概念完美結合,且他創作香水在意綿長餘韻而不是濃郁,要讓香調在使用者身上散發自在、溫暖與親密,也是全新Bois Dormant夢林香水的重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