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聯手布萊德彼特陣容超豪華!《巴比倫》電影預告片正式登場

瑪格羅比聯手布萊德彼特陣容超豪華!《巴比倫》電影預告片正式登場

由曾執導過《樂來越愛你》、《進擊的鼓手》的金獎導演進擊的鼓手(Damien Chazelle)所自編自導的電影《巴比倫》,在近日公布了官方預告影片,並找來了超豪華卡司:布萊德彼特與瑪格羅比主演。

電影《巴比倫》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好萊塢草創時期的1920年代,當時正由默劇轉為有聲電影,劇情將會融合真實人物以及虛構角色,演繹出當時好萊塢的瘋狂以及紙醉金迷。本片的卡司陣容也相當堅強,包括:布萊德彼特、「小丑女」瑪格羅比,而在預告片中,也能看見布萊德彼特只穿著內褲跳舞的橋段,相信會是讓人相當過癮的電影。

瑪格羅比聯手布萊德彼特!《巴比倫》電影預告大尺度上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電影《巴比倫》目前在北美地區預定是12月15日上映,台灣地區預計於 2023 年農曆春節正式上映,若是對此電影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