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底風潮再延續! Dr. Martens超厚底「AUDRICK」系列正式發售!

厚底風潮再延續!  Dr. Martens超厚底「AUDRICK」系列正式發售!

近期頻繁曝光於國際時尚大秀的「鋸齒厚底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除了一上腳就高人一等的氣勢,更扮演著整體穿搭的點睛之筆。今年秋天 Dr. Martens的全新單品「鋸齒厚底靴」-CHARRO BRANDO PACK同時具備超人氣厚底元素與搶眼細節,絕對是鞋迷必備的造型單品。

本季推出AUDRICK系列的新作「CHARRO BRANDO PACK」,結合經典的Brando皮革重磅登場,讓熟悉的三孔鞋、八孔靴與切爾西靴質感再升級,搭載自帶強大氣場的Quad Neoteric 1.9吋高張力厚底,能完美拉長腿部視覺比例、百搭又實穿,AUDRICK-CHARRO BRANDO PACK系列完整保有馬汀品牌經典要素、極致展現馬汀不羈的叛逆基因,讓厚底粉絲們有更多的搭配選項,無論是帥勁十足的正裝混搭,或率性復古的街頭搭配,一雙擁有鋸齒質感細節的厚底靴就能為整體造型增添時尚份量。

AUDRICK系列鞋款此番延續去年的人氣厚底 - 1.9吋Quad Neoteric,完美詮釋馬汀率性、叛逆的時尚品味!外觀搶眼的Quad Neoteric細節同樣不馬虎,以雙層大底拼接工藝及輕量化結構堆疊而成,並揉合輪廓鮮明的防滑釘與側邊紋理設計,道出復古經典又略顯浮誇的鞋底藝術;而全新登場的AUDRICK三孔鞋、AUDRICK八孔靴與AUDRICK切爾西靴皆綴有品牌標誌性黃色沿條縫線及AirWair鞋後標,搭配擁有舒適腳感的SoftWair鞋墊,巧妙展現Dr. Martens 以反叛為本質的時尚真諦!


不僅如此,Dr. Martens對皮革選料的堅持,總能帶領靴迷們走入每個質感細節,AUDRICK全系列皆以BRANDO 高級皮革製成,質地堅韌卻柔軟舒適;且隨著穿著年月的累積,更能打磨出獨有的光澤質感,堪稱2022早秋神級實穿單品,現已於全台馬汀據點與 SHOEX線上商店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