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尷尬有多尷尬!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遊戲中操作自己竟意外見證自己受傷慘況!

要多尷尬有多尷尬!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遊戲中操作自己竟意外見證自己受傷慘況!

NBA 2022-2023 賽季即將於10月18日正式開始,不少球員也以收拾好上賽季失利的心情開始投入訓練當中,其中上賽季意外連附加賽都無法打入的洛杉磯湖人更是備受球迷們的關注,LeBron James 與 Anthony  Davis 兩大箭頭能否維持健康狀態將成為下賽季的觀賽重點。不過近期網上卻流傳著一部 Anthony  Davis 遊玩 NBA 2K23 的遊戲畫面,想不到他卻在遊戲中親眼目睹自己在賽場上再度受傷,只能苦笑的尷尬場面在短短幾日便傳遍網路世界,更有網友搞笑表示:「這遊戲真實度滿點」!

眾所皆知,AD的腿部傷病問題始終是影響他職業發揮的最大難題,上賽季提早放假後便開啟瘋狂電玩人生的態度更飽受不少名宿的批評;而最近這部瘋傳的影片中他正熟練的操作自己在一波快攻中迅速回防封阻對手,但在碰撞落地後人物便立刻躺在地上抱住自己的左腳踝,宛如過去受傷的場面再度重現,螢幕下的AD也只能露出相當無奈的神情,場面可說是要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雖然這部短影片目前推測應該並非是AD真實遊玩的片段,但是這則影片卻因相當符合他本人人設的原因遭到瘋傳,湖人球迷也只能祈禱下賽季可別真的發生這種令人心酸的慘劇。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