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晉升國際咖!齊名李敏鎬、宋慧喬,出席紐約FENDI大秀!

許光漢晉升國際咖!齊名李敏鎬、宋慧喬,出席紐約FENDI大秀!

許光漢自從成為FENDI代言人後,未來便註定將往「國際巨星」之林邁進,日前法國精品FENDI在紐約舉辦Baguette包25週年大秀,現場東西方巨星雲集,亞洲代表有韓星李敏鎬、宋慧喬,身為FENDI品牌大使的許光漢也共同出席了這場大秀,正式晉升「國際時尚咖」!

為慶祝FENDI Baguette包問市25週年,FENDI特別在紐約舉辦大秀,並邀請一票知名度極高的藝人成為座上賓,包括莎拉潔西卡帕克、金卡達夏、凱特摩絲、李敏鎬、宋慧喬,以及我們的台灣代表許光漢,許光漢以一身紫色俐落西裝現身,並佩戴男款Baguette包,男神帥度不減,也在現場奪得了許多鎂光燈的焦點。

Baguette包誕生於1997年,又名法棍包,是品牌配飾暨男裝藝術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從法國女人購買長棍麵包後將其夾放手臂下的畫面獲得靈感所設計,包包以橫長方形設計,並綴以FENDI標誌性的縷空FF扣飾,一推出便成為品牌的明星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