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火箭筒?三星 Samsung 連續推文開嗆蘋果:「再加油一點啦,畫素太落後囉」!

撿到火箭筒?三星 Samsung 連續推文開嗆蘋果:「再加油一點啦,畫素太落後囉」!

上週台灣時間9月8日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釋出了新一季度的產品,其中最受大眾關注的 iPhone 14 系列也正式現出真身,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存在於鏡頭上方的「瀏海鏡頭」首次作出調整;不過同為智慧型手機品牌的三星 Samsung 對於這新系列的規格似乎不太滿意,更連續以三則推文狂酸蘋果,甚至直言對手的硬體規格真的是要「再加油一些」。

10日美國三星 Samsung 在推特發出一則推文,內文寫道「簡單總結一下我們對於周三發布的『創新』新設備的感想」,隨後開嗆PO出三則影片寫道「我們2年5個月又20天前就已經推出Flip、Fold兩款摺疊手機了,你勒?」、「相機有4,800萬畫素?加油,你快追上我們了蘋果,但我們有2年6個月又4天前就有1億800萬了啦」,在硬體規格上可說是嗆得毫無死角。

 

其實美國三星對於酸蘋果這舉動一直算是樂在其中,在秋季發表會前他們也才發文酸過對手「了無新意」,不過這則推文不但沒有痛擊到對手,甚至引來不少果粉湧至推文底下砲轟對手,直言在手機評測表現上三星依然慘敗給對手,雙方粉絲的唇槍舌戰似乎在短時間內也不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