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獲得全面防護!RHINOSHIELD 犀牛盾磁吸 MagSafe 同步升級支援 iPhone 14 系列!

第一時間獲得全面防護!RHINOSHIELD 犀牛盾磁吸 MagSafe 同步升級支援 iPhone 14 系列!

備受矚目的2022 Apple 秋季發表會已圓滿落幕,發表會中輪番上陣的新品包含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Ultra 和Apple Watch SE 第2代,以及AirPods Pro 2 等產品,讓果粉們欣喜若狂。RHINOSHIELD 犀牛盾也同步推出iPhone 14 系列手機防護配件,除了有全新色系與MagSafe 兼容系列手機殼,也提供3D 壯撞貼、固架等新機周邊,讓新入手的iPhone 14 能在第一時間擁有全面防護。

RHINOSHIELD 犀牛盾供應iPhone 14 全型號手機殼,可挑選標準版的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Clear 透明手機殼以及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以外,還有搭載MagSafe 兼容磁吸功能的版本,給予科技迷新的選項。RHINOSHIELD 犀牛盾MagSafe 兼容系列保護殼經測試擁有原廠2倍以上的超強磁吸力,可搭配犀牛盾固架MAX (MagSafe 兼容)享受穩固的操作體驗,無論看影片、自拍或視訊都不用擔心手機從手中滑落,MagSafe 兼容手機架磁吸設計方便隨時拆裝,還能依照喜好變換上千種的設計圖款,讓你一手就能輕鬆掌握穩固與風格!
  


RHINOSHIELD 犀牛盾亦推出循環灰、鈷藍、夕陽銅、鼠尾草綠與紫羅蘭,共5種新色手機配件,讓果粉能完美搭配iPhone 14 新機。除此之外,也可以選購聯名設計、獨家設計圖款,或是客製化設計自己喜歡的手機殼圖案,包含燙印、個性文字以及上傳圖片功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手機殼。

不僅如此,RHINOSHIELD 犀牛盾也將陸續推出AirPods Pro 2 保護套以及Apple Watch 8 保護殼,提供面面俱到的配件選擇,讓科技產品能夠達到有效防護,同時也能展現自我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