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真人版釋出首波預告,Halle Bailey 動然歌聲演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

《小美人魚》真人版釋出首波預告,Halle Bailey 動然歌聲演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

前陣子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正式宣布將推出人版改編,不過當電影製片人 Rob Marshall 宣布將由 Halle Bailey 出演主角「愛麗兒 (Ariel)」後,立刻引發不少網友們的爭相熱議,與原作大相逕庭的人物外型成了遠超此片內容的討論話題。日前《小美人魚》真人版也釋出了電影的首部前導預告,並曝光 Halle Bailey 在電影中的優美聲線。

《小美人魚》真人版改編自1989年的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該部作品作為迪士尼長片中的經典當時在全球斬獲2.35億美元的絕佳票房。故事劇情將以十六歲的人魚公主 Ariel 由於嚮往人類世界,某日偶然救助了人類王子 Eric 後卻因此陷入戀愛,最終在海妖 Ursula 的魅惑下獻出聲音以換取人類的雙腿,最後卻因而讓自己的王國與生命受到威脅。

此部預告中 Halle Bailey 也以《Part of Your World》展現有如天籟般的聲樂硬底子,雖然討論的聲浪並未因此完全平息,不過在選角的內涵上的確讓不少網友福氣許多;該作預計將於2023年五月登上大螢幕,屆時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好好期待一下該部真人版電影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