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熱狗MC HotDog隊伍上演逆襲大戰!《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總冠軍、MVP出爐!

雷/熱狗MC HotDog隊伍上演逆襲大戰!《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總冠軍、MVP出爐!

本週說唱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迎來總決賽的舞台,在總決賽比賽中也分為四個階段,依序為:單人SOLO戰、嘉賓幫唱戰、自由出戰以及聯盟集體戰,每一輪四大聯盟的Rapper們都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像是艾熱〈艾尼玩爾·熱依木〉、GALI〈瑪瑙The House暗室〉、寶貝大聯盟與二手玫瑰合作的〈耍猴〉、一席之地〈人來瘋〉等歌曲都獲得許多網友們喜愛,而最終冠軍隊伍也正式誕生。

在總決賽開始之前,每一輪隊伍所擁有的項鍊數也成為了每一隊基礎的分數,由「一席之地」以70票為積分第一名,「冠軍Forever」起始分數則為40分,「成功之父」則為30分,而起始分數最低分20分的則是由熱狗MC HotDog領軍的「寶貝大聯盟」。而首戰單人SOLO戰時,寶貝大聯盟的GALI以歌曲〈瑪瑙The House暗室〉應戰,不論是歌曲之間的節奏切換,或者是現場演出的舞台編排,都解說員以及台下的觀眾、選手們讚嘆不已,該輪也獲得最高分「165」的分數,讓寶貝大聯盟的聯盟排名推進至第一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緊接著的嘉賓幫唱賽中,也邀請到眾多重量級嘉賓,包含:COCO李玟、二手玫瑰、常石磊與張藝興,本輪則由GAI與張藝興合作的〈亢龍有悔〉獲得178分最高的分數。自由出戰賽制比賽中,則由VAVA與萬妮達以183票獲得最高票數,再進入最終第四階段的比賽前,四大聯盟的票數相差都非常小,位居第一名的「一席之地」與第二名「寶貝大聯盟」僅差了12票而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第四階段為聯盟集體戰,聯盟內的所有選手都將一起上台進行演出,也因為是最後一個舞台,各自都拿出渾身解數帶來精細的舞台編排以及令人感動的歌曲,最終《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總冠軍隊伍由「一席之地」拿下,而綜合節目所有集數的表現、勝率,節目也選出了最終一位MVP,由GAI周延奪下此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