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作品說話!PSY.P釋出新專輯《風靡一時ALL THE RAGE》!

用作品說話!PSY.P釋出新專輯《風靡一時ALL THE RAGE》!

不論你是從CDC cypher、說唱節目,或是 Higher Brother時期認識到你們眼中 / 耳中的「PSY.P」,此回的全新專輯《風靡一時ALL THE RAGE》將會讓你更直觀的知道 PSY.P的多樣風貌。在今年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憑藉亮眼表現,更加走紅的 PSY.P在節目後,隨即發佈全新專輯《風靡一時ALL THE RAGE》。發佈後即展開巡演並得到完售的佳績,早在年初時 PSY.P 憑著先前在CDC以及許多大型演出巡演積攢的名氣及經歷,正式加盟與「王嘉爾TEAMWANG」戰略合作的公司 - 白米范RYCE 隨即造成巨大話題性。

此回的新專輯 《風靡一時ALL THE RAGE》中,PSY.P帶來最佳誠意,十六首新歌為歌迷一齊送上,專輯曲風複雜多變,無論是龐克、電子,還是哥特、中國風,都帶著強烈的PSY.P風格印記,在這個夏天PSY.P帶來一場自己定義的關於音樂的遊戲夢境,用作品說話,不斷突破固有的派別邊界,告訴世界誰才是這台上的最強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