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跳上CDG!COMME des GARÇONS CDG x Pokémon聯名公開!

皮卡丘跳上CDG!COMME des GARÇONS CDG x Pokémon聯名公開!

在網路醞釀了好幾個月, COMME des GARÇONS CDG x Pokémon聯名終於完整公開了!本次合作聯名的單品共有30多樣,寶可夢迷準備一網打盡了嗎?

此次聯名色系以素色黑白灰為主,再搭上CDG、Pokémon 標誌以及皮卡丘圖樣, 單品共有教練外套、棒球外套、襯衫、睡衣、連帽衫、長袖與短袖 T-Shirt 以及開襟衫等,配件部分有毛帽、漁夫帽、背包、斜肩包、手提袋、項鏈、圍巾以及 COMME des GARÇONS CDG x Vans Old Skool x Pokémon 三方聯名鞋款。

COMME des GARÇONS CDG x Pokémon 聯名系列將於 9 月 14 日至 20 日期間先在伊勢丹新宿店限定發售,接著在 9 月 23 日公開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了解詳情。

C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