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質、科技直上最頂規!開箱近賞全新 adidas 4DFWD 科技跑鞋進化世代!

材質、科技直上最頂規!開箱近賞全新 adidas 4DFWD 科技跑鞋進化世代!

3D打印技術近年在球鞋領域可說是一項跨時代的熱門科技,而早在2018年便將3D打印技術運用在中底的 adidas 4DFWD 跑鞋系列更是該技術的先驅者;今年這雙人氣科技跑鞋也將迎來全面性的進化,除了在球鞋材質上賦予頂級用料外,更挾帶著堪稱是「動力黑科技」的全新技術重磅歸來,這回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雙鞋款的真本事吧。

新一代 adidas 4DFWD 外型相當流線,鞋款主要以黑白兩色作為主色並透過從鞋頭延伸至鞋幫的紫色線條拉出速度感,採用 Primeknit + 製成的針織襪套鞋身不但包覆性十足,這次在鞋側的加固也更加全面,支撐度與輕量化的構造皆相當優秀,加上內襯厚實且加長的足跟能夠牢牢鎖住後跟,各種材質結合出的穩定腳感不論是舒適度或是保護性都足以給予好評,4DFWD 科技中底撇除掉科技層面在視覺上也能為鞋款增加不少亮點,顏值部分絕對屬於跑鞋家族的前段班。

而在科技的層面上,新一代 adidas 4DFWD 在中底的科技上再度強化,創新全掌 4DFWD 中底不但能將跑者足部落地的垂直壓力轉化為向前的推進力外,這次的革新中底更能帶來比前代多23%的能量回饋,讓跑者每一步都能更加輕鬆跨出。而不少鞋頭最期待的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也首度運用在 adidas 4DFWD 系列中,超強的止滑性與耐磨性更能使跑者能安全地在任何環境盡情暢跑,全方位的進化絕不是說說而已。

此外,新一代 adidas 4DFWD 在原料方面也採用了大量再生材質製成,在永續層面也同樣維持了品牌一概的核心宗旨;adidas 新一代4DFWD系列鞋款已於全台各店點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200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