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推出10 週年紀念動畫!《烙印勇士:黃金時代篇》釋出最新預告!

將推出10 週年紀念動畫!《烙印勇士:黃金時代篇》釋出最新預告!

漫畫《烙印勇士》先前傳出作者三浦建太郎因病過世的消息,幸好在今年6月時在作者友人以及助手的努力下,重新連載再開。此外,動畫發行商為慶祝劇場版10周年,也將推出動畫《烙印勇士:黃金時代篇MEMORIAL EDITION》。

動畫發行商「Aniplex」為了慶祝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上映 10 週年,宣布將由STUDIO 4℃ 製作全新動畫《烙印勇士:黃金時代篇 MEMORIAL EDITION》。是將2012-2013年間所上映的3部劇場版,包括:《烙印勇士:黃金時代篇I霸王之卵》、《烙印勇士:黃金時代篇II多爾多雷攻略戰》與《烙印勇士:黃金時代篇III降臨》,重新剪輯更新並推出的作品。

而此次動畫的主題曲,是由日本著名歌手「中島美嘉」演唱〈Wish〉,在中島美嘉具有磁性的嗓音下,相信能為凱茲等人的冒險增添蒼涼悲壯的史詩感。若對此興趣有消息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