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剛續70億約就換新牙!Ja Morant訂製「鑽石牙套」高調炫富!

NBA/剛續70億約就換新牙!Ja Morant訂製「鑽石牙套」高調炫富!

NBA灰熊隊當家主力球星「Ja Morant」,憑著出色的球技以及勁爆的體能,儘管進入聯盟不久,很快就成為聯盟的當紅球員。近日他才剛換新合約,便在twitter上貼出自己換鑽石牙套的照片,照片裡的他更笑得跟個孩子一樣!

灰熊少主Ja Morant,在這個賽季與球隊續了一張 5 年1.93億美元的合約,若是下季入選年度最佳陣容,那麼將合約金額則可提高到2.31億美元,賺得是盆滿缽滿。日前他就在個人Twitter上,貼出了一張炫富照,Ja Morant曬出與知名珠寶商Johnny Dang的合照,並戴上了由Johnny Dang所設計的鑽石牙套,雖然不知道價值,但在上季明星賽,就曾戴著Johnny Dang設計的珠寶牙套,估價約35000美元 ,相信這次的新牙套,肯定是不會低過這個價格。

NBA/剛續70億約就換新牙!Ja Morant訂製「鑽石牙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Ja Morant的表現是越打越好,在他以及灰熊隊強勁的團隊戰力之下,已經擺脫過去坦隊的陰霾,連年打進季後賽,只要持續表現,Ja Morant或許也能成為的招牌球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