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醫生也驚嘆的盛世美顏!南韓整形外科醫生票選最漂亮女星Top 3

整形外科醫生也驚嘆的盛世美顏!南韓整形外科醫生票選最漂亮女星Top 3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江山代有才人出,唱歌、跳舞、演戲是基本功,你還必須有張令人驚嘆的盛世美顏,才有機會在這人才濟濟的娛樂圈顯得出眾出圈,最近就有南韓媒體請整形外科醫生分析最漂亮的K-POP偶像,一起看看你最喜歡的Idol有沒有上榜吧!

Red Velvet Irene

Irene的神仙顏值,自出道以來就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他的漂亮甚至讓同團的Red Velvet團員感到沮喪,因為看到Irene太漂亮,內心自信受到嚴重打擊。整形外科醫生一致對Irene的神仙顏值感到認可,「他從眉毛到嘴唇的比例相當完美,以致於無法選出最漂亮的區域」、「Irene的眉毛、眼睛、鼻子的T區真的非常漂亮!」果然是高中時期就名震大邱的美人啊!

 

Girls’ Generation 潤娥

談到盛世美顏,那怎麼能少的了二代女團天團,少女時代的潤娥呢?曾被譽為「南韓神顏」的潤娥,現已從偶像晉升至演員之林,更是許多南韓男明星心中的最佳理想型。其實潤娥從2019年就被整形外科醫生評為「最美名人」,其中他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典雅氣質,像是從古代穿越時空到現代的美人呢!

BLACKPINK Jennie

與Irene和潤娥相比,Jennie的美比較非典型,更多了份冷豔的氣質。他的臉型偏圓,五官略具侵略性,是典型的貓系長相。整形外科醫生們一致認為,Jennie的美顏是整體氛圍最好的K-POP偶像之一,純真中又帶高奢,難怪會被奢侈品牌Chanel相中,成為「人間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