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 確定被換角?《水行俠2》卡司名單見「龍后」Emilia Clarke!

Amber Heard 確定被換角?《水行俠2》卡司名單見「龍后」Emilia Clarke!

自從和Johnny Depp 的官司後,不少網友便對Amber Heard仍在《水行俠2》演出一事感到相當不滿,紛紛希望官方能夠換角。近日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水行俠2》的卡司名單已出現另一位呼聲極高的演員擔任女主角,該位演員便是飾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龍后「Emilia Clarke」。

圖片來源:翻攝自Bam Smack Pow

雖然說官方並沒有發出正式消息,但若是搜尋網路目前的陣容名單,已經能看見「Emilia Clarke」的名字出現在其中,或許真的在此次電影,會出現第2位女主角。且有不少影迷對此感到相當支持,希望能由「Emilia Clarke」取代原本的梅拉公主Amber Heard,目前甚至有超過460萬位粉絲連署,希望電影官方刪掉Amber Heard的戲份。

圖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若是Emilia Clarke出演也相當有趣,因為她與「水行俠」Jason Momoa 交情很好,也曾一同演出過「銀幕情侶」, 若是真的在《水行俠2》中重聚,可說是話題十足。各位希望哪位演員出演《水行俠》的女主角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