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純粹的黑白倒鉤!TS x Air Jordan 1 Low 「Black Sail」確認發售!

最純粹的黑白倒鉤!TS x Air Jordan 1 Low 「Black Sail」確認發售!

在沉寂一段時間後,前陣子 Travis Scott 再度以TS x Air Jordan 1 Low 「Reverse Mocha」宣告回歸,隨之而來的新款配色更有如排山倒海般襲來,配色花樣相當豐富。而前陣子由他本人於 Rolling Loud Miami 舞台上曝光的 TS x Air Jordan 1 Low 「黑白倒鉤(Black Sail)」近期也終於確認鞋款發售資訊,一場全球鞋頭爭相入手的倒鉤之戰也將再度開跑。

今回曝光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配色上使用了相當純粹的黑白配色,不過鞋款的白並非是一般的純白,而是眾人愛不釋手的做舊奶油白,先前 Travis Scott 上腳時也能發現他將左腳後跟的鬼臉調整至右腳跟的飛翼Logo下,將最能代表 Air Jordan 的「23」數字刺繡取代原先位置,最純粹的配色與首次細節改動確實相當值得入手。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Black Sail 預計將在2023年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150 美元,目前僅將推出女生以及家庭尺碼,男碼的部分則要待確認,女鞋頭們千萬別錯過這個能搶先上腳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