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高爾宣互拱對方秀身材催票!預告「以個唱規格」帶Band登太空港

婁峻碩、高爾宣互拱對方秀身材催票!預告「以個唱規格」帶Band登太空港

以「環保永續」為訴求號召,獨步全球首創第一個「碳中和」音樂節-《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即將在10/8、10/9、10/10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重磅登陸,這個結合音樂、創意美食、靈性市集、時尚潮流、藝術共賞等元素的嘉年華不僅節目內容多采多姿,為打造號稱亞洲最大永續音樂節,三天的表演卡司及龐大重量級節目陣容無論規模、形式都媲美海外大型音樂節,主辦單位特別以流行、電音、嘻哈、樂團四大主題搭配充滿星際感氛圍的七大舞台打造華麗視聽饗宴,更匯集來自韓、美、荷蘭、以色列等各地人氣歌手DJ逾60組藝人共襄盛舉。

陣容包括日前公佈的南韓樂壇天后泫雅偕同未婚夫DAWN獻海外首演、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 、南韓Hip Hop及R&B天王 Jay Park 與子弟兵MVP(Nauty One, Gonzo, Shorty Force, Xion, Terry)、南韓人氣Rapper pH-1朴俊元、世界百大DJ W&W 及 以色列超強電音組合Vini Vici都來台開炸樂迷,再加上台北超過20位當紅炸子雞歌手包括 吳青峰、J.Sheon、ØZI、高爾宣、婁峻碩、Dizzy Dizzo 蔡詩芸 、Julia吳卓源、Patrick Brasca 派偉俊、麋先生、血肉果汁機、原子少年(天王星、地球、金星、火星、土星、水星)、、HUR、KARENCICI…等藝人齊聚一堂,堪稱是2022樂壇最強音樂盛典!

照片來源: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以太空港領航員代表出席盛會的高爾宣與婁峻碩,對於這次能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同場為環保獻聲感到十分榮幸,兩人也都透露屆時將會帶BAND上陣讓樂迷感受到不一樣的表演。這次連袂出席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售票記者會的兩人在記者會上互拱對方脫衣催票,婁峻碩直誇高爾宣很乾(指體脂低),還說自己結束五堅情演唱會後有點放縱食慾。被問到會不會同場較勁,婁峻碩笑說:「不用吧,重點是泫雅壓軸。」

照片來源: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兩人都表示會留下來看女神到最後。而聊到環保永續觀念,平常喜歡做環保的高爾宣,也表示自己喜歡走路,很常從東區走到木柵,大概花3個小時,還要走過辛亥隧道,「因為我喜歡喝酒,熱量很高,我就會逼自己走路,還可以省計程車錢,邊戴耳機聽著音樂,就可以進入冥想的世界」,而婁峻碩平常除了隨手關燈,也會為了省電多往戶外跑。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門票將在9/7早上10:11於KKTIX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