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月亮懲罰你!」Casio Baby-G 推出《美少女戰士》聯名錶款

「代替月亮懲罰你!」Casio Baby-G 推出《美少女戰士》聯名錶款

日本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自1992年開播連載至今已經30年,不過熱度絲毫沒有減退的跡象,反有更多跨界聯名合作,此次最新聯名是與Casio Baby-G錶款聯名,推出全新《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將女主角的變身場景以及經典漫畫元素融入腕錶設計。

此次合作聯名,錶款以Baby-G最受歡迎的BA-110型號為設計基底,半透明的海軍藍錶殼及錶帶呼應漫畫女主角月野兔(水手月亮)的水手服,錶帶點綴藍色、紅色及黃色的星星、月亮、心形等《美少女戰士》相關元素,錶盤鑲嵌著閃閃發亮的圖樣,指針部分則為金色,重現女主角月野兔變身時的場景;錶帶環與背蓋皆印有月野兔的剪影輪廓,特殊外盒包裝設計靈感同樣來自《美少女戰士》,誠意滿滿重現回憶殺!

BABY-G x 美少女戰士BA-110XSM腕錶售價4,900元,喜歡《美少女戰士》的朋友們,不妨可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