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爺孫跨界超殺父子!《瑞克與莫蒂》與《戰神》合作推出預告片!

超狂爺孫跨界超殺父子!《瑞克與莫蒂》與《戰神》合作推出預告片!

電玩遊戲《戰神:諸神黃昏》即將推出,近日遊戲官方也與知名動畫影集《瑞克與莫蒂》合作,推出了遊戲預告片,當中能看見瑞克與莫蒂這對活寶爺孫來到戰神世界的有趣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Geek

在預告片當中,能看見瑞克為了扮演戰神主角克雷多斯,將頭髮剃光並在頭上抹下紅漆,而當孫子莫蒂向爺爺問道:「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時,瑞克回答:「《戰神!》那個新遊戲,克雷多斯是父親,孩子有著好奇心,你也是引起了好奇心。」隨即瑞克便用空間槍將莫蒂帶到遊戲《戰神》的世界,瑞克拿起了克雷多斯標誌性的武器利维坦之斧,而莫蒂拿起了弓箭,遭到烏鴉一陣爆打,滑稽的畫面讓人感到相當有趣。

此次合作除了是宣傳在近期上線《瑞克與莫蒂》第6季影集之外,同時是宣傳將在11月9日推出的電玩大作《戰神:諸神黃昏》,若是對這兩款作品都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關注潮癮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