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 x《咒術迴戰》限定活動9月中登場!等身五條悟蠟像、4D咒靈拔除故事正式公開!

大阪環球影城 x《咒術迴戰》限定活動9月中登場!等身五條悟蠟像、4D咒靈拔除故事正式公開!

先前曾推出《獵人》、《進擊的巨人》等動漫主題的大阪環球影城今年重磅宣布與《咒術迴戰》合作,日前環球影城也正式公布了限定合作的完整內容,不但有超多聯名商品及餐點外,更有著等身「五條悟」蠟像等著咒術迷「一親芳澤」。

本次限定活動將在9月15日正式登場,環球影城園區內也將把遊客做為「咒術高專畢業生」招待,並推出「都立呪術高専食堂」限時餐廳,遊客能在餐廳內享用各種具有咒術高專學員風格的特殊餐點;其中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這尊使用超擬真技術製成的五條老師蠟像,這尊蠟像不但擁有宛如真人的皮膚光澤,甚至連微微突出的血管都已仔細還原,只須購買指定餐點就能跟這位最帥教師來一波近距離接觸,實在太令人臉紅心跳啦。

此外,特殊4D影城也推出能讓遊客體驗「拔除咒靈」的『呪術廻戦・ザ・リアル4-D』原創故事,遊客能夠與虎杖、伏黑、釘崎等角色一同保護學校,並親自感受咒術師的刺激戰鬥;園區商店自然也少不了各種與其合作的聯名商品,從爆米花桶、髮箍、外套、造型頭套等商品應有盡有,絕對能讓咒術粉絲玩得相當盡興。

大阪環球影城 x《咒術迴戰》限定活動將從2022年9月15日至2023年7月2日,喜愛《咒術迴戰》的忠實粉絲還不快揪起身邊的好戰友一起飛一趟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