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出演《英國隊長》?網傳DC「超人」亨利卡維爾將轉戰MCU陣營!

有望出演《英國隊長》?網傳DC「超人」亨利卡維爾將轉戰MCU陣營!

一年一度的動漫盛事「Disney+ Day」暨「D23博覽會」即將開辦,根據消息指出,此次盛會將會有許多重量級人物出席,其中包括飾演DC「超人」的亨利卡維爾,也因此許多人猜測此次博覽會中,亨利卡維爾也會藉此機會宣布加入漫威。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CNN Podcast》的Emmet Kennedy日前在推特爆料了此次「D23博覽會」會出席盛會的名單,包括:「超人」亨利卡維爾、「炸雞叔」詹卡洛埃斯波西托、茱蒂康默、約翰波耶加等,曾與迪士尼合作過或是有合作傳聞的演員都有望出席此盛會。其中像是「炸雞叔」詹卡洛埃斯波西托,就被傳出出演漫威的「X教授」,而一直與DC鬧不合的「超人」亨利卡維爾,先前也有出演「英國隊長」(Captain Britain)或目前正籌備中的「神力人」的傳聞,或許此次活動上真的有機會看見亨利卡維爾宣布轉戰MCU。

不過目前針對此消息官方並未釋出更多的消息,一切都還是得要等到9月8日「Disney+ Day」開跑,以及隨後9月9日-9月11日舉辦的「D23博覽會」上是否會有更多其他消息釋出。各位讀者期待哪位演員加入漫威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