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晉升時尚咖!與法老牌精品Balmain推出聯名時裝系列

皮卡丘晉升時尚咖!與法老牌精品Balmain推出聯名時裝系列

高級時尚潮流年輕化已行之有年,老牌時裝屋若想舊屋翻新年輕化,塑造年輕新形象,最快且最有效的方法,便是跨界聯名推出商品。法國奢侈品牌Balmain近日便與Pokémon推出全新聯名系列「Pokémon x Balmain Trainer Fashion Set」,皮卡丘正式晉升時尚咖!

此次聯名,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將品牌標誌性的Labyrinth圖騰印花,及皮卡丘充滿歡樂的紅、黃、藍色系相結合,你可以在外套、衛衣、褲子、球鞋、小配件錢包等,見到皮卡丘的身影,話題性是有了,不過聯名調性是否相悖,又或好不好看,這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Pokémon x Balmain Trainer膠囊系列現正販售中,官網與實體店鋪皆有販售,價格區間從395歐元到1,390歐元之間不等,喜歡寶可夢的朋友可多加關注,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