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拍也要三刀流!VICTOR x《航海王》聯乘系列開箱近賞!

羽球拍也要三刀流!VICTOR x《航海王》聯乘系列開箱近賞!

經典日本動漫《航海王》至今連載25年於全球擁有海量粉絲,身為日本至今連載漫畫中最頂流的存在,這部作品也曾與眾多時尚、運動、潮流品牌推出過許多熱門聯乘。今回羽球品牌 VICTOR 也首度與《航海王》合作,並推出一系列令原作粉絲眼前一亮的設計單品,這次就讓我們來瞧瞧草帽海賊團踏上羽球場上的精采表現吧。

VICTOR x《航海王》聯乘系列本次推出20多項單品,並將魯夫與夥伴們的設計元素注入羽球裝備及休閒服飾中;配件的部分VICTOR在毛巾部分分別以羅賓、娜美、喬巴三位「顏值代表」的人像印花呈現,護腕方面則是繡上了弗朗基手上的星字記號及喬巴的叉字符號,擁有布魯克圖案刺繡的襪子及海賊團刺繡的漁夫帽同樣令人驚艷,絕對能滿足熱愛草帽一夥的忠實粉絲。

除了配件外,鞋款部分VICTOR以品牌旗下羽球鞋款A670為原型,共推出魯夫、香吉士兩款聯名設計鞋款。魯夫聯名款鞋面採用其草帽代表的黃紅兩種配色,並於內外側附上人物印花及剪影,鞋頭與鞋舌同樣有著魯夫胸前的X字傷疤與海賊旗標誌。香吉士聯名款則使用黑橘配色,側面一樣以人物印花呈現,大底則以原作中的「惡魔風腳」為靈感將其配色設計為火焰狀,完美將兩位高人氣主角的重點元素融入鞋款設計中。

而這次聯名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以立志成為「最強劍士」的羅羅亞·索隆為靈感推出的羽球拍,今回VICTOR以索隆配戴三把名刀的為靈感推出三款羽球拍,分別為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與閻魔;三款球拍外盒皆擁有使出不同招式的索隆人物立繪,盒中則是三種設計細緻且功能個不相同的羽球拍及球拍袋,其中在球拍的中管部分三款球拍分別將這三把配刀的刀柄設計注入,並於T頭部分以俐落字體豪邁展示這把利器之銘。

且三款球拍更依原作中三把刀的特性分為攻擊型、速度型及全面型,能夠引出強大霸氣的「閻魔」使用進攻拍的設定,曾以迅雷不及掩耳斬出「一刀流·獅子歌歌」的「和道一文字」設定為速度拍,兼具速度及傷害的妖刀「三代鬼撤」則是全面拍。以上便是這次VICTOR x《航海王》聯乘系列的開箱一賞,該系列目前已正式發售,喜愛羽球或是《航海王》的讀者絕不能錯過入手該系列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