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神人分享 Apple Watch《精靈寶可夢》懷舊對戰錶面魔改影片!

就決定是你了!神人分享 Apple Watch《精靈寶可夢》懷舊對戰錶面魔改影片!

《精靈寶可夢》近年可說是潮流圈最喜愛的動畫遊戲 IP 之一,作品本身的高人氣再加上與各種品牌的跨界聯名企劃,無疑讓其成為現今最出圈的遊戲作品,寶可夢聯名服飾更是絲毫沒有任何一點過去被主流嘲諷「宅味」。而在這波全球寶可夢熱潮之下,近期 Youtube 頻道 Chumbles Productions 也分享了一部能將 Apple Watch 錶面魔改為《精靈寶可夢》GB 世代對戰的影片,讓各位寶迷一抬手便能見到兒時最熱血的對戰畫面。

這款懷舊對戰錶面製作的相當精細,分別將雙方寶可夢戰鬥時的姓名、血量、戰鬥技能化為時間、電量、步數等單位,栩栩如生的兩隻寶可夢也還原了原作的戰鬥待機畫面;此外,Chumbles Productions 同時也分享了如何調整敵我雙方寶可夢的方法,目前網上也出現了許多網友魔改成功的影片。

如此復古且經典的錶面設計寶迷絕不能錯過,有興趣的話不妨參考 Chumbles Productions 的影片自己嘗試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