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作滿檔!編輯精選5部Netflix片單:《JoJo》、《電馭叛客》不能錯過!

9月大作滿檔!編輯精選5部Netflix片單:《JoJo》、《電馭叛客》不能錯過!

9月到了,Netflix又登陸不少強檔大作,除了影集、電影之外,最受期待的便是即將上映的動畫了。潮癮編輯也精選出5部超強動畫、動畫改編作品推薦給各位,讓各位在9月不怕片荒,一起迎接動畫月吧!

《JoJo 的奇妙冒險:石之海》第 13-24 集──9月1日

被超多粉絲影迷譽為神作的《JoJo的奇妙冒險》第6部〈石之海〉,在2021年底推出了《石之海》動畫第1部分,讓許多粉絲是既開心,卻又不過癮,因為當時只推出第1-12集,而在9月1日時,第2部分將會在Netflix上線,絕對讓劇迷們看個過癮,究竟女主角徐倫要如何與普奇神父對決呢,喜愛動畫的影迷,絕對是9月不能錯過的超級大作。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第1季──9月13日

由電玩大作《Cyberpunk 2077》所改編的動畫作品《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是劇迷在9月必看的動畫之一。動畫為了忠實呈現「賽博朋克」的特別世界觀,而在先前推出的預告片中,便能看見大量的血腥以及情色畫面,不僅如此,還有大量的戰鬥以及爆破畫面,絕對是爽度十足的一部科幻動畫。

 

《火影忍者疾風傳》第5~9季──9月9日

9月大作滿檔!編輯精選5部Netflix片單:《JoJo》、
圖片來源:翻攝自IGN

動漫作品《火影忍者》雖然已經完結許久,但是鳴人努力的過程,仍讓許多粉絲難以忘懷,成為漫畫史上的一部重要經典。而在8月,Netflix便上線了《火影忍者疾風傳》動畫,在9月,將上映第5-9季,其中最讓人期待的,便是漫畫中經典的鳴人大戰培因的橋段,想要回味經典的劇迷,千萬不要錯過。

《影子籃球員》1~3季、劇場版──9月16日

雖然早已完結,但憑著超能力搭配籃球的組合,硬是走出自己的風格。喜歡看運動作品的劇迷們,不妨可以嘗試這部《影子籃球員》,過去動畫播出時,便以「超級系」的誇張演出,引起相當高的討論度。且此次在Netflix上線,是將動畫進度全部補完到,從共3季的動畫,以及後續推出的電影,相信能讓各位整個9月都不會無聊。

 

《鋼之鍊金術師:最後的煉成》──9月24日

接下來要介紹的不是動畫,而是動畫改編真人電影。對象就是被許多粉絲譽為「神作」的動漫作品《鋼之煉金術師》的真人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最後的煉成》,故事將在此集劃下完結的句號,對於《鋼之煉金術師》有愛的粉絲,或是想要一睹神作面貌的劇迷,絕對不可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