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別時代來臨!高爾宣穿皮裙替COACH秋季新品站台

無性別時代來臨!高爾宣穿皮裙替COACH秋季新品站台

時尚性別界線已日趨模糊,男裝女穿早已不是新鮮事,不過女裝男穿則還需要一點自信與勇氣。高爾宣替COACH秋季系列發表站台時,便突破過往性別穿衣藩籬,穿上以裙裝呈現的COACH招牌Shearling皮革,依然帥度不減。

這次高爾宣替COACH演繹的look總共有兩套,一套上身著紫色雲朵T-Shirt下身穿COACH招牌Shearling皮革皮裙,並在腰間繫上法蘭絨格紋襯衫,整體風格因裙裝的隨性不羈,反更添帥度;另一套高爾宣則身著黑色雲朵T-Shirt,搭配黑色皮革滑板短褲,再披上品牌的經典Shearling外套,外套採用奢華柔軟的西班牙美麗諾羔羊毛並運用繁複的工藝技巧打造而成。

COACH秋季新品主題色系為岩漿瀑布紅、薩摩亞太陽黃、玫瑰紫、亞馬遜綠和咖啡棕,品牌代表性的Shearling外套以風格迴異的面貌呈現,將柔軟的西班牙美麗諾羔羊毛以手工裁剪後再一塊塊拼接縫製而成,皮革也是本次系列中的主角,皮革背心與長褲相互搭配,營造率性前衛的造型;更有以回收再利用的皮革所製成的長版皮風衣。

高爾宣替COACH秋季新裝站台。品牌提供
高爾宣替COACH秋季新裝站台。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