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陰影!克里斯洛克婉拒擔任「奧斯卡」主持人:像回犯罪現場

還有陰影!克里斯洛克婉拒擔任「奧斯卡」主持人:像回犯罪現場

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以及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所發生的「巴掌風波」震驚全球。而近日克里斯洛克在節目上聊到此事,並被問到是否會重新擔任奧斯卡主人,他當下便拒絕並表示:「這像回到了犯罪現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azcentral.》報導指出,克里斯洛克近日參加位於美國鳳凰城的單口喜劇節目時,表示他曾受到美國影藝學院(A.M.P.A.S.)邀請,擔任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主持人,但他很快就婉拒此邀約,並表示這就像是回到犯罪現場一樣。他以美國刑事案件「辛普森案」為例,這就像是讓受害人「妮可爾·辛普森」回到事發地點的餐廳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此外,克里斯洛克也提到超級盃有邀請他,但他沒有答應,因為他認為巴掌事件也會被大做文章。在今年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克里斯洛克對於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開了玩笑,使她的丈夫威爾史密斯衝上台賞了他一巴掌,引發軒然大波。如此看來,相信還要一陣子,相信還會過很久,這件事情才會在雙方心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