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萬妮達超狂表現震懾全場!王嘉爾、Tablo將擔任巔峰見證官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萬妮達超狂表現震懾全場!王嘉爾、Tablo將擔任巔峰見證官

於6月底正式開播的說唱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近期已經播出到第10集,本期是強度超高的「主題對決賽」,各個聯盟是使盡渾身解數,其中劉聰與萬妮達所演唱的〈兩個世界〉,以及由盛宇與萬妮達演出的〈藥到病除〉都震懾全場,也讓不少網友表示:「萬妮達是本場比賽的MVP。」

在第10集的「主題對決賽」中,分為「愛」、「致敬」、「未來」三大主題,選手們須對此主題進行歌曲的創作。其中由GAI周延所唱的〈威遠故事〉、萬妮達和KEY L劉聰所演唱的〈兩個世界〉,以及由盛宇與萬妮達演出的〈藥到病除〉,都大獲網友好評,萬妮達在兩首歌裡所展現的唱功,更是被網友盛讚:「萬妮達跟鬼一樣」、「萬妮達本場MVP」。

翻攝自愛奇藝
翻攝自愛奇藝

而在本集結束後,四大聯盟的項鍊數,分為為「寶貝大聯盟」2條、「一席之地」7條、「成功之父」3條、「冠軍Forever」4條。除了比賽之外,在第11集的《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超重量級來賓、王嘉爾以及韓國OG饒舌Tablo將會登場,擔任巔峰見證官,並且在節目中合作演出,又會為節目帶來重新的高峰。若是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持續追蹤潮癮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