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女浩克》彩蛋滿滿!最新一集暗示「金鋼狼」將加入MCU?

《律師女浩克》彩蛋滿滿!最新一集暗示「金鋼狼」將加入MCU?

在串流平台Disney+上線的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雖然只是影集,卻含有無數與漫威電影有關的劇情細節,在近日播出的第2集中,似乎也透露了《X戰警》的「金鋼狼」會加入漫威宇宙的可能。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影集《律師女浩克》第2集中,主角珍妮佛·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由於「女浩克」的身分,遭原律師公司解雇,在影集約05:58分左右,珍妮佛鬱鬱寡歡之際,正上網看著一篇名為「10 Offbeat Jobs for a Fresh Start.」的文章。此時在畫面右邊,可以看見2則新聞,第1則是「怎麼有巨大人像突出海面?」,看過永恆族電影的朋友,便清楚這是最後一段「神現」的情節;第2則是「1名男子用金屬爪子與人在酒吧鬥毆」,也被人猜測是在講擁有亞德曼金屬利爪的「金鋼狼(Wolverine)」。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集

綜合上述資訊,也不免讓人不免去猜想是否金鋼狼也會加入《律師女浩克》,甚至是漫威宇宙的電影之中?然而在先前,便有《X戰警》將要重新登上大銀幕的種種傳聞,最直接的便是《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以多重宇宙形式讓X教授現身,若是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消息。